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8.11.11

46503400_425980617935899_2155926475667144704_n.jpg    

我等待了七年多的時間

終於孩子們(明明除了忙內其他都是哥哥 孩子個屁XD )其中一人出現在我眼前了

沒錯啊!!!!姜仁秀居然來台灣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10月多的時候一知道這個消息就激動得不得了

也馬上密了歐妮跟他說這消息

歐妮跟我一樣也是充滿錯愕  而且想說這老兄不是在當兵嘛!!!!!?????

到底為啥可以出國參加活動啊 

可能是因為他當公益兵吧

但不管怎樣!!!賣票當天就立馬買了兩張票也決定好要一起去看看仁秀了

 

11/11當天

真的覺得沒有這麼幸福過

因為是公益活動的關係,不像演唱會那樣不能亂拍照

所以整場我真的是瘋狂的按手機拍照

(此時此刻只後悔為什麼我沒有相機!!!)

 

跟歐妮也是好幾年沒見了

但真的是很慶幸MYNAME這條路上還有他跟我一起啊

 

當天到場的MYGIRL們也不少

其實我蠻意外的原來也是很多人默默的在喜歡著他們

但我就是一個很廢的粉絲 (不會韓文 日文也只是略懂根本就超廢 英文也不好 更不用說甚麼製圖翻譯了XD )

以前因為太喜歡他們,所以有問著能不能進去台首幫忙,也順利變成小管

但隨著時間在走 台首的大家也都各自忙碌 也很少出沒了呢

雖然想到的時候我還是會在粉專幫忙發文

也希望這樣能給一些人帶來一些資訊吧 ( 雖然都很弱的資訊XD )

也沒辦法像一些專頁一樣做應援

啊啊~話多說了這不是重點其實

 

其實不管喜歡誰我都是默默的

或許他們永遠不知道我是誰 但能夠這樣見到面 打聲招呼我也滿足了吧

 

也是久違的做了板子( 最上面那張圖啊XD )

還放了他遙遠前的搞笑照片

雖然他也沒有因為那張照片多做出甚麼舉動啦 很可惜

 

仁秀整場活動真的是可愛又暖到爆了

甚至還自己繞場跟大家打招呼

也用他的手機一起跟我們拍照

(但哥哥啊~不能PO上網給我們看嘛)

然後和珍雲真的是感情超好 兩個人一直在搞笑XD

20181111_150402.jpg  

(也附上來到我位子前的珍雲XD)

 

仁秀在繞場的時候

我整個忘記要把我的信給他 整個超想哭QAQ

然後大家送了他好多吃的 所以他一回去位子上就一堆東西XD

還跟隊友的炫耀咧

 

但真的好險這場活動最後有一個跟台韓藝人握手的活動

說到這也要提到台灣藝人們真的都超親切的

幾乎每一個都會再多跟我們說幾句話 謝謝當然是更不吝嗇

(我才要跟你們謝謝啊其實)

雖然很多到場的人是為了韓國藝人來 

但不得不說我們台灣的藝人們也是超帥氣!!!!

( 我還很三八的跟坤達和楊一展說你好帥XD )

 

然後終於終於走到仁秀面前了..

我恨死那天的自己 因為我完全說不出話 整個吱吱嗚嗚

但或許是因為一直想著要把信給他吧

結果也沒跟他說到什麼話 ( 還被工作人員推著要往前XD)

但不管怎樣信還是順利給了仁秀了

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真的打開來看 但我想一直以來這麼暖的他應該有看吧QQ

裡面寫了好多想對他說的話

英文韓文日文我都寫了不知道他看不看得懂~~

 

真的很想跟他說謝謝

看到他讓我整個又充滿活力了

一直以來我覺得這輩子是看不到這五個人了

但沒想到仁秀居然來台參加活動賽事

也算是圓了我一個小夢想吧 ( 雖然還有其他四隻沒看到)

然後還是小小遺憾是沒有跟他一起單獨合照到QQ

 

其實我現在已經很少追他們的消息

其實連FTISLAND也沒啥再追

但這就是一個感覺吧  從以前的喜歡到現在的激動

已經是深深烙在心裡面的那種

偶爾聽聽他們的歌還是會滿滿的感動 ( 雖然我真的是廢廢粉絲XD)

 

最後最後 ....真的很感謝這一天

放上一張修圖修很久的照片吧~(真的不會用這種軟體稿很久XD)  

 

1.jpg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MYNAME 인수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